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学子荣获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四大品牌一类大赛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第一名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徐汇区西岸艺术中心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沉雷、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永峰、徐汇区人民政府区长方世忠出席了本次闭幕式。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常务副校长滕跃民、党委副书记顾凯受邀出席。

  本届大赛是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部门和有关区组织开展,是上海市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类技能大赛,吸引了共249支参赛队伍、1193名选手参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我国选手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取得佳绩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十分重视,积极组织亲临指导,为大赛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并承办了该项目的赛事实施等。在颁奖仪式上,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系影视动画专业学生杨欢获颁大赛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一等奖,再次彰显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在该项目上的实力。

  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是“上海文化”专场竞赛正式比赛项目,以“比技能、集匠心、汇文化”为主题,积极借鉴世界技能大赛办赛模式、标准及规则,比赛质量对标世界技能大赛,具有专业性强,行业技能引领性高的特点。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系以本次大赛作为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和锻炼新选手的契机,高度重视此次参赛选手的培养和训练,并最终取得好成绩。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作为我国加入“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大家庭后首次主办的世界技能大赛。上海作为主场承办城市,全市技能人才和技能人才工作者都将响应副市长彭沉雷在此次闭幕式上发起的“2021,我们来了”的口号,扎实做好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富有新意、影响深远的技能大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