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2月9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揭牌仪式上海健学院报告厅2楼举行。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郑沈芳,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莹,上海健康医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詹浩玲,上海同济大学教授、上海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陈增堂,上海市商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上海市中小学心理辅导学会中职心理专委会主任王云玺,上海市商业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室主任、上海市教委双名工程攻关计划颜苏勤心理健康(青春期)基地主持人、上海市心理学会青春期与性心理教育工作委员会(筹)负责人颜苏勤,徐汇区精神卫生中心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占归来主任医师,上海市中小学心理辅导协会中职学校专委会副会长、上海市心理学社区心理健康与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屈银娣老师,上海市团市委青少年公共服务平台公共咨询部部长顾金燕老师,上海海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任丽杰老师,上海健康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王枫老师,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艳,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汤磊,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朱文娟,以及来自上海市其他学校和机构的心理老师。揭牌仪式由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艳主持。

  首先,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高虹老师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已经开展的工作。接着,由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汤磊和上海市中小学心理辅导学会中职心理专委会主任王云玺共同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揭牌。为提高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附属卫校特聘了首批心理健康教育顾问指导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他们分别是:王云玺老师、颜苏勤老师、占归来主任医师、任丽杰老师和王枫老师,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莹为他们颁发证书。

  最后,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郑沈芳作了重要讲话,在对附属卫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揭牌表示祝贺的同时,要求附属卫校在现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基础上,加强与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共建,不仅在教学上做好贯通,在心理育人上也做好贯通,用好学校未来学科建设方面的资源,医学院也会在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上给予卫校支持和资源的共享、共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