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 ——“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银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市人社局、财政局、教委、经信委、国资委、总工会、团市委发布《关于表扬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单位的决定》(沪人社职[2020]95号)。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杨逸华、王俊杰、齐茁然、周智赟获得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示教项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张思晨、何烨斐获得彩色宝石鉴定优胜奖,教师许晓辉、申丽华获得电工项目二等奖、三等奖,杨逸华同学被推荐申报“上海市优秀高校毕业生”,教师华敏获得“金牌指导教练”,刘勇、张林获得“优秀指导教练”称号;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团体银奖。


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示教项目参赛选手(前左一:杨逸华,前中:齐茁然;前右一:王俊杰,后左二:周智赟)


被推荐申报“上海市优秀高校毕业生”杨逸华同学的获奖证书


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示教项目指团队(右一:华敏)


电工赛项参赛团队(左一:许晓辉,左二:刘勇,左三申丽华)


彩色宝石鉴别项目选手(中何烨斐,右一张思晨)

  为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上海市组织开展了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大赛分别设有“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和“上海文化”四个专场比赛。由杨浦区、浦东新区、黄浦区、徐汇区作为承办区于201911月先后开展相应的竞赛活动。

  比赛通知一经发布,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下高度重视,从前期动员到最后组织参赛,做到层层把关,环环紧扣。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学校倍感欣慰,并认真总结反思。疫情期间学校要做如何做好技能竞赛的准备工作?面对赛事改革学校应该怎么应对?这是学校目前工作的重点,学校将竭尽全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技能型人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后记: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上海举办,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竞赛的指示精神,办好这场在家门口的比赛,全市上下都在发力,作为一所工科为主的高职院校,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直积极配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拨赛,四大品牌比赛,各区技能竞赛等,希望能为赛区推送更多更优秀的选手,为学院争光,如今在四大品牌中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学校不胜荣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