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线上招生咨询方式汇总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8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招生咨询工作,便于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获取最新招生相关信息,现公布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线上招生咨询途径

  1、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招生网

  https://zsb.sada.edu/cn/zhao

  此为我院招生信息发布权威渠道。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本网站查询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招生政策、往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查询录取结果等信息。

  2、招生智能问答系统

  在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招生网右上方有一个招生智能回答机器人

  该智能问答系统可以就考生的线上提问、咨询等进行实时智能答疑。该系统还将对考生提出的高频问题及常见问题进行汇总,以提高考生及家长的咨询效率。

  3、微信公众号

  考生和家长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上海工艺美院招就处,点击关注可方便查询我院招生信息。此公众号会及时更新我院招生动态。



  4、招生手机网站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招生手机网站可查询我院招生综合信息。其中包括招生政策、学院概况、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等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