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海事大学“海事”云直播预告(五)| 2020线上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1    

  由于疫情影响,线下招生咨询会无法按期进行,为此我校计划在腾讯会议”上开展多场线上直播宣讲。家长和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性参加直播。线上宣讲邀请了我校各学院教师为各位家长和考生进行多维度详细讲解。帮助各位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概况和专业情况。后续我校还会陆续开展更多不同内容的直播,2020513日~2020517直播安排如下:


513日直播预告

  主讲时间:202051320:00

  主讲主题:江苏专场招生咨询

  腾讯会议房间号:258 021 654

  主讲人:相雷(负责上海海事大学在浙江省、江苏省与广东省的招生宣传工作,现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研究生在读。曾挂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团委副书记,瑞典世界海事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法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职业规划等)

  内容概述: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招生分数等

  负责学院:法学院

516日直播预告

  主讲时间:202051611:0012:00

  主讲主题:高级航运人才的摇篮——上海海事大学

  腾讯会议房间号:190 954 469

  主讲人:杨鸣(上海海事大学河北省招生组组长)

  内容概述:魅力上海、百年海大、教育高地、最美校园、招生数据、成才沃土

  负责学院:物流工程学院


  主讲时间:202051614:0015:00

  主讲主题:上海海事大学——高级航运家的摇篮

  腾讯会议房间号:405 161 698

  主讲人:门秀艳、马莹(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崇明招生组副组长)

  内容概述:1.美丽上海,百年海大 2.教育高地,最美校园3.专业简介,更近一步 4.招生数据,成才沃土 5.家长学生提问交流

  负责学院:物流工程学院

517日直播预告

  主讲时间:202051709:30

  主讲主题:专业介绍

  腾讯会议房间号:405 111 960

  主讲人:孙祖尧(上海海事大学教师)

  内容概述:上海海事大学文理学院专业介绍

  负责学院:物流工程学院


腾讯会议手机端使用方法

  下载手机客户端,注册成功后,可以看到如下界面:


  点击加入会议,在界面内,输入您收到的“9位会议号码”,并修改您入会时显示的昵称,然后点击“加入会议”即可。

  建议:入会时选择关闭麦克风,以保证会场秩序,如需发言在会议中再次开启即可,不发言时,建议您处于静音状态。

腾讯会议电脑端使用方法

  下载电脑相应版本的腾讯会议软件,注册成功了以后,通过会议号加入会议。

  打开腾讯会议软件,点击“加入会议”,通过输入“会议ID”入会。


  在直播会议之后,若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加入我校的招生咨询QQ群,我校针对不同招生省份设有咨询群。

点击下方图片获取相关链接↓↓↓


  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祝愿各位学子不惧前险,战胜高考!

  盼与你,于金秋时节相遇于海大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