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拍一拍”你,2020年招生计划请查收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9    

2020年我们经历了不平凡的“战疫”

七月我们将铸就你不平凡的一生

摘掉口罩,挥去心中那一抹阴霾,

尽情拥抱你的未来!

乾坤未定,未来可期,你我皆黑马!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火热招生中...

学院简介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并报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校多年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突出重点,推动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对接,现设有公共卫生与护理、机电与建筑工程、传媒艺术、经济管理、东方电影、教育等6个二级学院共30个专业,还设有国际交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音乐舞蹈中心、体育教学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震旦教育”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学院多次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连续多年就业率达98%以上。经过多年的内涵建设,使我校一步步发展壮大,招生省份遍及26个省(区、市)。目前,举办本科教育已纳入我校的规划。我们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校将为你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让你尽情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短暂的三年让人陌生而又期待,

青春属于表白,阳光属于窗台,

而你属于一个拥有震旦的未来,

现在的你以震旦为荣,

三年后震旦将以你为荣!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021)6686076666861707

校址:上海市宝山区市一路88号(本部)

    上海市月罗公路2106号(美兰湖校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