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三届世界中国学论坛在上海隆重开幕
2008-09-08 15:41:00
作者: 新华网上海频道

  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世界中国学论坛9月8日在沪开幕,主题为“和衷共济:中国与世界共存之道”。

  本届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上海社科院与市政府新闻办主办。论坛主题为“和衷共济:中国与世界共存之道”,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平发展”的角度出发,以“和”为核心概念,议题涉及经济、社会、文化、政治、历史、哲学、国际关系等中国学研究的主要领域。

  据了解,论坛将由1场大会、15场并行的分会、3场并行的圆桌会议组成,并设立1个专家讲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6: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