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应邀参加2015年上海市本科院校联合大型招生咨询会简讯
2015-05-11 15: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5年上海市本科院校联合大型招生咨询会于5月10日在上海建桥学院如期举行。本次高招咨询会,以"教你如何填报志愿、教你如何选择专业"为服务宗旨,为广大家长和考生提供一对一贴心咨询服务。

  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受邀参加了此次高招咨询会,并设立专门展位,在开展"扫描掌上高考二维码分享朋友圈送清凉"活动。参加此次招生咨询会的高校有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等34所本科院校。

 

 

 

 

 

  为了更好宣传手机微网站等服务产品,中国教育在线华东上海分站专门为合作金额较大客户,精心制作了手机网站二维码易拉宝,在各高校展位独立展出,开展"扫码分享朋友圈送矿泉水"活动。此项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并且对其他未合作客户或合作金额较小客户产生了积极影响。个别院校当场表示,在合作将来定会提升合作规模,加大移动互联端的宣传力度。

 

  此次高招咨询会,中国教育在线华东上海站专门推出了针对高校招生负责人专访。一方面展示我们作为媒体方丰富的产品服务内容,更重要维护和巩固客情关系,为合作奠定坚实客户关系。受邀参加我们访录的高校有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建桥学院等。

 

 

 

  通过此次上海最大规模高招咨询会,一方面展示了中国教育在线作为国家级教育垂直权威媒体全方位媒体资源,另一方面也巩固和扩大了在当地高校中影响力。服务高校、服务考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3 15: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3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