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市本科院校联合大型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17日举办
2017-06-05 15: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一场与优质高校的零距离交流

  这一天,临港四校开放(海事大学、海洋大学、电机学院、建桥学院),校内教学科研实验室、文化体育场馆一起欢迎你的到来,走进优美而新潮的大学校园,体验不一样的热血青春。

咨询会参会学校(学校排序不分先后)
 
 
  一整套高考报名的权威资讯

  面对全新的高考志愿填报模式,你是否也在迷茫?来这里,你可以一站式同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30余所本科高校的招生老师一对一交流解惑。为你提供最权威的报考咨询,究竟能上哪所学校?选什么专业?学校概况和生活环境如何?就业发展情况?一一助你迎刃而解!

以往:
本科志愿以“院校”为单位
分文理科
10 个院校志愿
2017 年:
本科志愿以“院校专业组”为单位
选科目组合
24 个院校专业组



  一次与天际海岸的亲密接触

  蓝波白帆、依海临风,东海之滨、滴水湖畔,这里是年轻科创人才的“明日之城”,这里有历史沉淀与科技动感集于一身的上海航海博物馆,还有南汇嘴观海公园、东海大桥期待您来一观。

  咨询地点: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浦东新区方竹路750号)
  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浦东新区水华路3号门)
  咨询时间:2017年6月17日9:00-14:30
  轨道交通:16号线到滴水湖站2号口,有专车接送
  自驾路线:市区驾车走S20外环线至S2沪芦高速,到临港新城下匝道下,至水华路右转即到。
  咨询电话:58137880、6813002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7 10: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7 17: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