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获奖
2018-07-19 14: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711日下午,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复旦大学落下帷幕,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学院学生参赛项目分别荣获1个银奖、3个铜奖和1个优胜奖。 

  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于今年4月中旬启动参赛动员和组织工作,全校563名学生积极报名,580人次加入创业项目小组,参赛项目157项。经校内初赛和复赛,15个项目晋级上海市高职高专创业大赛,最终5个项目晋级上海赛区复赛。经角逐,机电工程系16级王成彪项目组“陇家庄园”荣获大赛银奖,人文与社会科学系17级鲁柏灼项目组“环生”、商贸管理学院16级余欣盈项目组“ECE教育”、商贸管理学院15级李雪丽项目组“未来传媒工作室-高校”荣获铜奖,商贸管理学院16级杜佳杰项目组“实景学习(LRE)”荣获优胜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各高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鼓励青年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上海赛区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等共同协办。今年,上海赛区共有60多个高校近8500个项目参赛,参赛人数达350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