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中美合作)专业学生赴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深造
2019-08-08 16: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9年初,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中美合作)专业收到了两份来自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简称RIT)的录取通知书,该专业的孙心怡同学和苏楚琦同学被RIT的媒体艺术与技术专业录取。目前,两位同学已经抵达RIT,开启了她们的海外升学之旅。


  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中美合作)专业是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与RIT2001年合作创办的高等专科教育项目。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2016年度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评优中,该项目是唯一获得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称号的专科层次的专业。

  在近20年的办学历程中已培养了约1500名在图文信息处理和计算机综合处理方面受到良好训练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该专业学生曾在职业技能大赛等竞赛中屡获一等奖、二等奖等,且每年都有多位学生成功专升本进入本科学习。

  关于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IT)成立于1892年,是一所拥有九个不同学术院校的综合性大学,是现今美国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且一直处于就业与教育紧密合作和就业型教育的全球性领导者地位。

  RIT每年都在《皮得森最有竞争力大学指南》、《非思科择优孙取大学指南》和《普林斯顿368所顶级大学简介》中得到好评与推荐。RIT的教程在很多特定的领域都得到最高的学术和专业性的评价,例如ABETAACSB等。根据US News & World Report关于“全美最有价值大学”的年度调查报告,RIT处于全美最值得选择的前4%的大学里面的顶尖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9: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0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