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体考生 |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咨询方式汇总
2020-03-28 23:1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各位家长朋友、考生:

  2020年自主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启动,因受疫情影响,学院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暂停各类线下招生宣传、咨询活动。为了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招生咨询的影响,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我院开通了各类线上招生咨询平台,现将具体咨询方式告知如下,欢迎广大考生咨询与报考。

01

学院“阳光招生”信息网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阳光招生”信息网是学院最为权威的招生信息发布平台,考生可输入网址:www.scst.edu.cn/ygzs/登录查看最新的招生政策、专业、计划等内容。


  同时,还可以点击首页右上方的“招生智能问答系统”,智能机器人“小E”将24小时在线供考生咨询和留言,招生工作人员将集中对考生的问题进行回答。


02

招生微信公众号

  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微信搜索科院招办”微信公众号或识别以下二维码,点击关注即可咨询及了解我院招生信息。“科院招办”微信公众号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学院招考信息。


“科院招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03

招生手机微网

  考生和家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我院手机招生微网站,直接了解我院招生信息及各院系介绍等内容。


招生手机微网站二维码


04

QQ咨询群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了解,我处还创建了2020年自主招生QQ咨询群,同学们可使用手机登录QQ,扫描进群。我们将及时为考生解答疑问。


QQ咨询群二维码

05

其他咨询方式

固定电话:021-69990068/69990015

邮箱:kjxyzjc@163.com

1451463634258750.jpg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7: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3 12: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2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