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上海建桥学院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面试申请办法
2020-04-02 16: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根据我校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章程,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申请面试优先录取资格,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符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19〕43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实行依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沪教委学〔2019〕60号)关于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报名条件规定的考生。

  2、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的应届高中学生,报考时7门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必须全部合格。

  中等职业教育的公共基础课程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中专、职校和技校)应届毕业生,每门合格性考试成绩必须全部合格。

  3、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优先录取面试资格:

  二、面试申请办法

  1、请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20年4月2日至4月3日,通过“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网上填报志愿。

  2、即日起至校测前两天内,将面试申请表(请考生在附件下载并填写好)、二代身份证原件扫描件、获奖证书或奖状等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不要拍照)发送至邮箱zsb@gench.edu.cn。(邮件名称为“自主招生面试申请”)

  3、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各专业面试。

  三、面试安排

  1、所有申请面试的考生须先参加校测:高中生必须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三校生必须参加素质技能测试。

  2、面试时间:校测之后(具体时间另行公布)

  3、击剑考生击剑装备自备;篮球考生需准备好运动服及运动鞋,其余用品由学校提供;拳击考生必须自备业余拳击比赛服(红色或蓝色拳击背心短裤一套,服装上不得印有任何标识)、护齿、护档、绑带、拳击鞋等。

  附件:面试申请表.xl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7 10: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7 17: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