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报考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优先录取材料上传的通知
2020-04-02 17:1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优先录取材料提交系统将于202046日(9002100)至7日(9002100)开放,请报考我校且符合招生章程中“优先录取”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上传优先录取材料,过时视为自动放弃处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登录(必须手机端登录)

  手机端登录网址:http://sh.guushine.com:8088/yxlq/login.jsp输入高考报名号、身份证后6位,输入完成后点击“登录”按钮。如下图所示:


  2、确认考生基本信息

  登录后,点击“优先录取申请”,查看考生基本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如下图所示:



  3、上传证件照、证书材料

  勾选一项自己符合的优先录取条件,点击“下一步”,上传考生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填写证书名称和颁证机构,上传相关证书原件。符合“应届三校生学业水平语、数、英三门学科等级考试成绩1A2B(含)以上者”条件的考生,请上传成绩单,“证书名称”栏填写考试等第,如“1A2B”、“2A1B”、“3A”,“颁证机构”栏填写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如考生成绩单遗失请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考生上传的证件照、证书等材料务必确保清晰可辨,否则后果自负。填写、上传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4、考生签名

  请考生认真阅读自己的基本信息,确认无误后在方框内签名,签好名字后点击“保存”按钮,再点击“提交”按钮。如下图所示:



  5、查看审核结果

  考生提交材料结束后,请于499点后再次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具体以学院官网实际公示情况为准。所有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参加统一文化测试,然后进行综合录取。如考生未被优先录取批次录取,须选考参加过“素质技能测试”科目,方可按普通考生录取规则参与后续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5: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7 10: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