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发!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学生合唱《Hand in Hand》,声援全球抗疫
2020-04-13 10: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历经整整七十六日,

武汉终于“大病初愈”,重新与世界相连。

久违的涛涛江声,市井喧嚷回来了!


与此同时,海外疫情愈演愈烈。

作为“地球村”的一员,

我们将继续与各国人民共同作战!

2020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直至今日席卷全世界。身为中华儿女,团结一致是我们不变的精神。疫情带给来了痛苦与磨难,但我们的心却始终连接在一起。

世界各地全力以赴抗击疫情,SBC也在用行动奉献自己的力量,用歌曲向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在学院艺术团邓添亨、孙丁宜、华一格、丁佳妮和王润彬五位同学的帮助下,一首英文改编歌曲《Hand in Hand》(原名《手牵手》)完成录制。

作为时代的摆渡人,

我们用作品凝聚力量,

送给武汉,送给中国,送给全世界。

请欣赏MVHand in Hand》— SBC


编辑:公共关系与市场部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4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0 14: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