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
2020-04-22 10: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重要通知

2020自主招生考试


考试时间

510日上午

考试地点

上海市奉贤区海思路500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校内

准考证打印

  自主招生准考证由考生本人自行网上下载打印。已进行过网上填报志愿并完成缴费的考生须在427-59日登陆我校官网(http://www.sitsh.edu.cn)点击首页浮动窗口“2020年依法自主招生考试重要通知”,查看通知并下载及打印本人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准考证黑白或彩色打印均可。准考证使用期间正反面不得书写、涂改。

考生注意事项

  1.请考生于426-59日期间不得离沪,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体温测量登记表》(可识别下图二维码,获得表格电子版)。

  2.考生须依据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地点进行入场验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考生随申码需为绿色。

  3.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二证一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填写完整的《体温测量登记表》)进行入场验证。

  4.考生须依据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至指定地点候考,报到后不得随意离开,全程戴好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考试时间迟到15分钟者不能参加考试。

  5.考生请勿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或其他存储、摄录、播放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6.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规者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 33 号)严肃处理。

  7.由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考生独立应考。如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务必做好防护措施。送考家长请勿入校、请勿在学校门口聚集。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考试当天不提供学生午餐。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

  20204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

获取本通知及附件的PDF文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9 00: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