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建桥学院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及《体温测量登记表》填写须知
2020-04-23 09: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一、2020年上海市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将于5月10日8:30开考,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注明为准。受疫情防控影响,请考生做好相应交通出行安排,至少于所参加考试科目开考前一个小时到达学校办理体温检测和入场候考等手续。

  二、已经报考我校并成功缴费的考生请于4月30日-5月9日,登录我校招生网在线打印准考证。

  具体方式为:

  1:打开网址(待430日公布)

  2:输入账户及密码(身份证号及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

  3:确认信息

  4:打印准考证

  三、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证广大考生利益,现对5月10日开展的自主招生考试防疫要求提醒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严格遵守,切勿因违反防疫规定而丧失考试资格:

  1.各位考生和家长在考试当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如果确要乘坐公共交通,请务必做好防护和消毒。

  2.送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学校;学校不提供学生午餐。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请自备午餐。

  3.开考前一个半小时考生可以进入我校,考试当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学校时必须出示绿色“随申码”,同时接受体温测量,本人的“随申码”或体温有异常的考生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

  4.根据上海市教委的文件精神及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确保4月26日-5月9日期间不得离沪,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2020年上海市专科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并将表格各项内容填写完整后,于5月10日进入考场前递交我校,信息不全或弄虚作假的考生,我校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

  5、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2020年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以及填写完整的体温测量登记表入场验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

  6.考生在校期间应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阳光招生网(https://zsb.gench.edu.cn/)发布的有关信息。

  附件:2020年上海市专科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doc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7 10: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7 17: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