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及考试防疫要求的通知
2020-04-23 16:59: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于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系统将于2020年5月1日—5月9日每天9:00—21:00开放,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zsxx.shafc.edu.cn/,点击快速通道栏“准考证下载”,输入报名号报考证件号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面不得书写、涂改,黑白、彩色打印均可。


  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如确需乘坐公共交通请务必做好防护和消毒。我院自驾车线路为:可通过G60(沪昆高速),“松江城区”出口下,右转前行至西林路,左转至中山二路,右转到达学校。(学院不提供停车位,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送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区)

关于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防疫要求的重要通知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现对我院自主招生考试有关防疫要求提醒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严格遵守:

  1、根据上海市教委的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考生(含同住人员)考试前14天(4月26日至5月9日)不要离沪,每日认真自测体温并如实填入《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获取表格请点击此处,由考生从附件下载打印,并将表格各项内容填写完整后,于5月10日进入学校前递交工作人员,信息不全或弄虚作假的考生,我院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

  2、请各位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学校,考试当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自己带好免洗洗手液以便及时进行消毒。在进入学校时必须出示本人“随身码”或“健康码”,同时接受体温测量,“随身码”、“健康码”或体温异常的考生按照相关防疫规定进行处理。

  3、考生在校期间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4、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如确需乘坐公共交通请务必做好防护和消毒。学院不提供停车位,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5、送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也不要在门口聚集。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学生午餐。

  6、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57811385、67722534、6772269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5: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7 10: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