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上海海事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注意事项
2020-05-19 13: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 文件规定:

请考生认真阅读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公布的有关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各个文件、通知、要求,有关调剂办法、复试录取办法、远程网络复试等详细要求本网站都有说明和要求,网站上已经公布的内容,不另行通知。

2. 调剂平台操作: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5月20日开通调剂,平台上的调剂操作办法,详见该平台的详细说明。

3. 确认复试通知:

我校将会在平台设置的时间内择优给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原则上考生收到通知后3个小时之内在平台内确认。不确认者,取消复试资格。

4. 发送资格审查材料:

确认复试的考生,根据复试通知的要求,在5小时内将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整理好打包发送至各学院考生联系人。

(材料均为扫描件PDF文档或照片电子版jpg文档,文档不大于1M,打包文档务必按照以下顺序 标好 编号和文件名

(1)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2)准考证,从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yzwb/)下载。

(3)学习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单位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如有特殊情况,撰写情况说明,上传平台,允许上传本科学校成绩管理系统成绩截图)。

(4)2020届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包括网络教育、自考)、应届非全日制成人高校本科毕业生考生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学生证。

对于在2020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查验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5)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在境外获得学历或学位证书的考生需提供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7)曾经更改过姓名或身份证号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或公安局开具的证明。

(8)个人简介和自述。

(9)考生认为能够反映自身综合能力的其他材料(如毕业论文、发表论文、获奖材料、相关证书等)。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学院名称

辅导员

联系邮箱

负责专业

商船学院

佟老师

wytong@shmtu.edu.cn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交通运输/轮机工程 / 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 /机械

商船学院

房老师

lingfang@shmtu.edu.cn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能源动力

交通运输学院

陈老师

lichen@shmtu.edu.cn

交通运输(非全日制)

经济管理学院

徐老师

xumh@shmtu.edu.cn

会计专硕(非全日制)

经济管理学院

赵老师

dwzhao@shmtu.edu.cn

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

经济管理学院

马老师

lyma@shmtu.edu.cn

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

郑老师

qiaozheng@shmtu.edu.cn

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统计

经济管理学院

包老师

baochen@shmtu.edu.cn

MBA 工商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

房老师

mem@shmtu.edu.cn

MEM 工程管理/ 项目管理

物流工程学院

潘老师

wuliu20yanjiusheng@126.com

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物流工程学院

王老师

zxwang@shmtu.edu.cn

机械工程/机械

信息工程学院

周老师

yuanzhou@shmtu.edu.cn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非全日制)

信息工程学院

刘老师

liumin@shmtu.edu.cn

信息与通信工程

外国语学院

恒老师

ssheng@shmtu.edu.cn

2020级所有专业

法学院

杨老师

smuyangmei@163.com

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

法学院

陆老师

smulsy@163.com

经济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王老师

bywang@shmtu.edu.cn

物流工程与管理/交通运输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姚老师

cyao@shmtu.edu.cn

管理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牛老师

lniu@shmtu.edu.cn或1207602388@qq.com

2020级所有专业

文理学院

郑老师

sszheng@shmtu.edu.cn

2020级所有专业

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陈老师

yrchen@shmtu.edu.cn

工商管理

5. 复试具体安排:按各学院各专业的具体要求执行。

6. 待录取通知:

一般复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在国家平台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确定,不确认者,取消待录取资格。

考生一旦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确认待录取资格,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我校撤销待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