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摆摊设点,正式“开业”——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顺利开展
2021-03-16 14: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312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青春耀百年·志愿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在校本部文化广场顺利开展。


  中午11时,各学院、学生会和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在广场前一字排开,摆摊设点,正式“开业”。爱心义卖直播、血压测量、燃动最适BMI、电脑软件安装、证件照拍摄打印、急救技能培训、垃圾分类光盘行动宣传等为师生量身定做的服务项目琳琅满目。志愿精神、公益文化与爱心集市在活动现场得到了有效结合。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手口相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汗水和行动续写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其中,爱心义卖活动所得的善款皆捐至上海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用于集团院校(园)爱心资助事业。  

  在今后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中,震旦师生志愿者将继续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更多的人懂得志愿服务的内涵,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构建和谐校园助力,向建党百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3 17: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9 15: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9 15: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5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