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傅新发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自动问答平台“小E”正式上线!
2021-03-17 13: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作者:傅心宇

  为方便广大考生了解我校招生相关信息,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教育网增加了线上咨询-智能问答系统(下文简称小E)。


  考生可通过我校研究生教育网网站,点击小E,进行问答咨询。系统已经收录部分学生热门问答,并根据学生的提问提供回复;如若没有收录的提问,可以点击留言模块,并留下个人信息,我校研教网将第一时间尽快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具体步骤如下: 

  点击访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教育网官方网站(https://ge.sues.edu.cn/),如图所示访问学校官方网站,点击招生问答功能。

  填写完相关信息后,点击【网站首页】—【智能问答】进行咨询。

  未解答的问题可以点击【网站首页】—【留言板】进行留言,我们会尽快安排负责老师进行答疑解惑。

  也可在【手机网站】界面进行操作,通过手机平台来使用本“小E”咨询系统。工技大移动端研究生网网址:https://mweb.eol.cn/369/index.html



  欢迎各位考生关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并咨询留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6 10: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3 17: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9 10: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