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球首家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于上海隆重开业 畅想STEAM学习乐趣
2021-03-17 17: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317日,上海 今日,乐高®️教育宣布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正式开业。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是由乐高教育自主运营的创新学习中心,位于上海市中山公园商圈核心区域长宁来福士广场,为5岁至10岁以上的学生提供STEAM学习服务。


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为5岁至10岁以上的学生提供STEAM学习服务。 

乐高教育全球总裁姚思鹏(Esben Stærk) 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中国的家长与学生们分享我们对STEAM学习的愿景。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的课程旨在辅助课堂STEAM教学,并通过充满乐趣的动手实践式学习体验培养学生们的各类技能,让他们能从容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

全新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基于“寓学于乐”的设计理念。乐高基金会的研究表明,“寓学于乐”的教学方法既能培养广泛的技能,教授学术内容,又能调动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其课程安排和空间设计旨在为开展各类有意义的且充满乐趣的活动提供支持,进而培养学生好奇心和创造力。整间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的配色和色调同样经过精心设计,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充满想象力的学习和玩乐体验。其特色区域包含:

· 沉浸剧场:圆形结构的沉浸剧场位于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的中心位置。沉浸剧场采用数字技术,为学生们提供沉浸式、相互连接的体验。该剧场为学生和老师打造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空间,并鼓励学生以此为媒介,与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之外的世界建立合作。

· 秀场:秀场是一个多功能开放式场地,可用于活动举办、作品分享等。秀场将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一个分享创意及提升新技能的空间,同时为家长能够参与到孩子的学习过程中提供平台。

· 摄影棚:摄影棚配备绿幕技术,可供学生录制视频。学生可在此自我评估所学知识,锻炼记录与表达技能。


沉浸剧场采用数字技术,为学生们提供沉浸式、相互连接的体验。


摄影棚配有绿幕拍摄,学生可在此自我评估所学知识,锻炼记录与表达技能。 

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也包含多间便利的多功能教室,用于教授各类STEAM课程。每间教室都配备数字化教学设备,满足不同课程的教学需求。在开幕式当天,以STEAM学习和FLL科创活动为主题的教室彰显了乐高教育“寓学于乐”的核心理念。

面向未来的技能

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将着力培养帮助学生具备面向未来所需的全面技能,并提升学科能力。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可使用包括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 科创套装和新推出的LEGO® Education BricQ趣动系列套装等广受好评的乐高教育产品。

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帮助学生获得面向未来所需的全面技能。 

乐高教育校外项目总经理林为恭先生表示:“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将通过培养学生的审辩式思维能力、创造力、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等21世纪核心素养,帮助他们脱颖而出。我们的课程兼顾学科能力和软技能提升,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深入学习的兴趣。此外,乐高教育创新学习中心还于上海市徐汇滨江的保利·时光里设有门店,我们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有趣的STEAM学习体验。”

关于乐高教育

乐高®教育基于动手实践式学习和寓学于乐的和核心理念,通过结合乐高®的积木、硬件、软件和内容为学生和老师提供早教、小学和中学的校外学习项目及各类竞赛提供学习支持。这些学习解决方案创造了一个积极、合作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们未来所需的技能、对学习的热爱和解决问题的自信心,并为他们一生的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LEGO, the LEGO logo, and the Minifigure are trademarks and/or copyrights of the LEGO Group. ©2021 The LEGO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3 17: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3 17:35
2IPR-fyiiahy8318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