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杨一心、黄艳秋调研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校园电商平台
2021-03-22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320日晚七点,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杨一心校长、黄艳秋副校长、校办主任郑楷一行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电商专业建设工作,观摩圆圆汇校园电商平台直播间现场,了解“约惠春天-美妆购物季”直播工作。

  校领导实地考察了直播间建设,观看两位主播赛前精心准备工作,并为来自经管学院的罗楠、外语学院的张静怡两位主播颁发圆圆汇校园电商平台主播聘书。晚7点,直播开始后,校领导现场观看了主播的直播活动。

 

  经管学院院长黄中鼎教授向杨校长简要汇报了电商专业发展现状。杨校长对学院近年来探索产教融合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展望未来希望校企合作更紧密,服务产业更深入,体制机制更创新。要集聚力量探讨研究电商领域发展趋势,园园汇发展定位等问题。

 

  本次直播是“园园汇”电商平台第三次线上直播,上海震旦职业技术学院李立群老师带学生、上海杰涛中心网红直播基地领导一行前来本次园园汇的直播间,现场观摩本次直播。直播结束后,上海震旦学院、邦德学院、杰涛网红中心的领导从行业实践及专业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杰涛中心网红基地将在视频拍摄、主播孵化、产业服务等方面与邦德学院、震旦学院开展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3 08: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3 17: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