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接力,我践行!”——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2021-03-30 10: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327日上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响应号召,带头冲锋,率先前往罗店镇塘西街罗店文化中心接种新冠疫苗。


  在接种前,他们积极开展现场秩序维护、线路指引等志愿服务,助力学校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同时,积极向同学们宣讲接种注意事项,以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

  “种希望之疫苗,守盛世之中华。”19学前5班入党积极分子刘祝杉的话语铿锵有力,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自觉向党员对标看齐,从自身做起,响应号召,尽己所能,带头冲锋。”从19学前5班入党积极分子奚忆雯的话中,感受到了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以及对社会强烈的责任感。

  19学前7班入党积极分子陆怡和吴靖怡动员道:“疫情防控要到位,接种疫苗要尽早,新冠病毒速远离。”

  19学前8班入党积极分子王子怡说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种疫苗人人有责!希望大家在接种过后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多喝热水,大家齐心协力对新冠病毒说‘NO’。”


  “今天我成功接种第一针,想到这一针是无数人奋斗的结果,并且中国的疫苗已经走出国门,帮助了更多的人,这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19学前13班入党积极分子王明武的话语朴实无华,但真诚表露出内心的自豪感与归属感。


  接力践行的入党积极分子们:



  这批入党积极分子,在关键时刻冲上去、顶上去,敢打头阵、勇敢担当,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经受了党组织的现场考验,这是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真诚的礼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9 10: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9 10: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9 10: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9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