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连续两天,7个直播间,带你了解华东师范大学与强基计划2021
2021-04-09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入选首批华东师大强基计划是怎样的体验?

华东师大强基计划如何招生?怎样培养?

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政策是否有新变化?

就在明后天!

3场直播,7个直播间

华东师大招生办公室的老师

入选华东师大2020级强基计划的学长学姐

与你云端畅聊

强基计划

华东师大强基计划招生与培养

华东师大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与培养

华东师大2021年高考招生

……


看点一

主题:华东师大2021年强基政策解读

主讲人:濮晓龙 教授  

             招生办公室主任

时间:4月10日19:00

链接:https://live.eol.cn/watch/2230082  (或扫码进入直播间)


看点二

主题:华东师大2021年高招政策介绍

主讲人:许文韬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

时间:4月10日15:40

链接:https://live.eol.cn/watch/2232181 (或扫码进入直播间)

 

 


看点三

主题:华东师大强基计划学子分享

时间:4月11日10:00-11:00

2020年入选华东师范大学首批强基计划的同学,分别来自数学与应用数学、 物理学、生物科学、哲学、汉语言文学(古文字学)5个专业,分享他们入学以来在华东师大、在强基班的感受和体验,为考生们解答有关强基计划和高中学习备考的相关问题。

 

主题:《数学强基计划:从去?不去?到去!不去!》

观看链接:https://live.eol.cn/watch/2242591

主题:《畅游强基计划,做“悟理”青年》

观看链接:https://live.eol.cn/watch/2242592


主题:《走进生物强基计划,体验多彩校园生活》

观看链接:https://live.eol.cn/watch/2242570


主题:《对哲学专业与强基计划的再认识》

观看链接:https://live.eol.cn/watch/2242593


主题:《“冷门绝学”初探——汉语言文学(古文字学)强基计划解读》

观看链接:https://live.eol.cn/watch/224259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7 09: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6 16:47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3-30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