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留归集团院校交流 | 加快推进合作办学项目落地 合力促进长三角职业教育发展
2021-04-09 22: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48日上午,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白石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在我司顺利举行,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冯丽伟,外事处处长、国际教育分院院长刘若竹,设计与信息分院院长沈根海;留归集团总裁肖小茶留归集团教学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Arthur、留归集团教学与服务事业部总监王琳、白石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运营委员会中方办公室主任崔光彬出席会议会议由留归集团执行总裁刘淑芸主持。


  肖小茶代表留归集团对南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留归与南洋具备天然合作基因,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进一步促成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同时期待南洋学院中韩领域国际化办学中再创佳绩

  刘淑芸介绍了留归集团基本情况她指出留归集团在发展过程中逐步形成国际教育+国际人力资源的生态链,积极与国内外院校政企等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她希望通过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为上海、嘉兴引进更多国际教育优质资源与平台,为长三角一体化在国际化办学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就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申报、项目合作细节进行深入讨论,在具体事项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冯丽伟表示,在留归集体的支持下,南洋学院与白石大学前期就中外合作办学已经进行了专业和课程的初步对接, 3月25日在线与韩国白石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进一步落实落细项目具体事宜早日引入韩国文创设计类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南洋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文创设计类专业国际化品牌,全面服务长三角文创艺术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9 22: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8 14: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