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体育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面试时间
2021-04-13 16: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日期

时间

专业

备注

4月14日

13:30-17:00

各专业

模拟测试需进入“2021博士资格审查材料上传和系统模拟演练”考场

4月17日

8:00-12:00

运动人体科学(心理)

进入正式考场(考生面试顺序随机产生,相关专业考生可在当日上午进入面试系统查询场次信息)

体育管理

体育教育训练学

13:30-17:00

体育管理

体育教育训练学

4月18日

8:00-12:00

民族传统体育学

体育人文社会学

运动康复学

体育工程学

13:30-17:00

民族传统体育学

体育人文社会学

运动人体科学

考生须至少提前30分钟登录面试系统,收到[私信]通知连线准备后请勿离开座位,以免错过连线邀请。

注:

1、 考生本人须安排好时间自行登录测试,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错过模拟测试,我校将不再安排模拟。模拟后,请考生及时自行解决在系统考生端发现的问题,确保正式面试时正常连线。

2、 根据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录取工作方案”要求,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需接受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才能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包括对考生的报名资格、学历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等进行核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8 11: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1 14: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