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赞!赞!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再次蝉联上海市文明校园!
2021-04-28 15: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根据《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管理规定(2017版)》要求,市文明办近日公布2019-2020年度(第二届)上海市文明校园名单。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荣获

20192020年度(第二届)

“上海市文明校园”

光荣称号

“上海发布”公众号截图

上海市文明校园(文明单位)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表彰,是上海市精神文明创建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评比活动。

本次获评是上海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学校文明创建的高度肯定,是学校文明程度的显著标志和重要品牌,也是全校精神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是全校师生共同奋斗、共同参与的结果!

2000年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以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已连续十一届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称号,积淀了厚重坚实的精神文化力量。

两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恪守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事业继续保持了旺盛发展势头。

提问:文明校园是如何炼成的?

让我们一同回望上应大近两年的文明创建之路吧!

以高品质精神文明

保障高质量教育发展

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二.以推进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为动力 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

 

 

 


三.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 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为主线 全面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品质

 

 

新时代,新机遇,新目标。全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珍视荣誉,再接再厉,追求卓越,在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征程上“厚德精技、砥砺知行”,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8 14: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0: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6 10: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5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