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热烈祝贺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届“宝尊杯”校园直播大赛上斩获多项大奖并与宝尊电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05-23 12: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521日,第一届“宝尊杯”校园直播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举行,黄艳秋副校长受邀出席颁奖典礼,经管学院执行院长熊淑丽及大赛指导老师余海、秦慧娟、周玲琍、崔柳锋、郭永伟及部分参赛选手参加颁奖典礼。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颁奖典礼的领导师生合影)

  本次大赛自42号开赛以来,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在校领导支持,各学院推动下,始终坚持精心备赛。初赛阶段在校内经过学生处、各学院老师的推荐,初步海选出50名选手,经过校内老师及企业专家的选拔,最终确定23名选手参赛,来自经管、应技、外语、艺术四个学院共11支队伍参加比赛。初赛中指导老师根据每位选手的个性特点拍摄个性化短视频获得主办方及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7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为进入决赛最多院校),决赛阶段指导老师对选手从直播技能、参赛心理进行全面辅导,参赛选手在决赛中表现稳定,取得优异成绩。

  最终,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应技学院陈凤、廖方慧、邱芳雨小组获得决赛“三等奖”;经管潘淼同学获“内容创意奖”;外语学院姜宝滢,经管学院杨涵文 、罗楠、曾璐璐,艺术学院周诗诣、陆嘉雯同学获“最具表现奖”;经管学院余海老师、应技学院崔柳锋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院校组织奖”(33所参赛院校最终5所院校获此奖项)。

  鉴于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较好的直播电商的基础及在本次大赛的影响力与综合表现,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首批同宝尊电商签订校企合作的五家职业院校之一,黄艳秋副校长代表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同宝尊电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未来宝尊电商将进一步深化与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在人才委培、订单培养、共建“生产实训”中心、顶岗实习、就业推荐、优先录用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等方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黄艳秋副校长与宝尊电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跨境电商专业教师余海还作为优秀组织院校代表发言,发言中阐述了大赛在对职业院校的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及学生实践方面带来重大意义;同时,汇报了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在校领导大力支持下,整合全校资源,积极参赛并取得成绩的参赛过程;并交流了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全校教学资源共享、教师团队建设、学生实践平台搭建等方面建设高水平跨境电子商务的整体思路和做法。


(经管学院教师余海作为优秀组织院校代表发言)

  未来,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培育校园直播电商文化,引入更多优质电商企业,搭建高质量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电商实践能力,实现学生职业技能和价值的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10: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3 08: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3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