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梦想启航 “职”在必得 |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1-06-04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为切实做好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高质量技能型人才。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525日下午举办了“梦想启航,‘职’在必得”暨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梦想启航,“职”在必得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38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超过1200人次参会。副校长黄艳秋、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虞钢、学生处副处长万冬伟等到会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各分院领导、专业主任、辅导员也到现场关心、指导学生应聘,或与用人单位洽谈校企合作,帮助学生更好地找寻到自己未来的道路。

  本次招聘会受到了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中心领导及杨行镇的就业创业指导专家、百师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家等齐聚邦德,为学生们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与简历优化指导,助力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参加应聘的邦德学子用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招聘单位热情交流、积极互动。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做好求职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校领导与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专家指导组交流)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提供招聘岗位750余个,当天接收学生简历1033份,已有录用意向的627人。

梦想启航,“职”在必得

  招聘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分院、职能部门、校团委、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学院就业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预案,认真做好会场防疫工作。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表示满意,多家单位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专业建设并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4 13: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3 12: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