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相约 梦想同行——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夺得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特等奖
2021-06-08 17: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6日,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并夺得特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本次竞赛的8位学生来自经管学院不同专业,在指导教师何东瑾和金锟的指导下,他们克服了备赛时间短,没有竞赛软件等诸多困难,发挥不怕吃苦,勇于挑战、奋力拼搏、努力进取的竞争精神,坚持通过网络平台同不同省市院校结对竞技,不断对抗训练,不断复盘总结,挑战不同类型的对抗打法,提升竞赛团队竞赛技能、合作意识,极大的提升了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电子沙盘竞技水平。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此次大赛由18个本科学校及16个高职学校参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模拟企业经营的良好环境,使其更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的模式,在模拟环境中实现学生创新创业的梦想。大赛充分发挥了竞赛对日常教学活动的带动作用,有效提升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类学生的商业企业运营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商业分析决策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学生的自主创业热情,同时也提升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综合实践技能(通讯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7 11: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4 09: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4 09: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4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