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在沪招收治安学(面向民航公安机关就业)专业组织特殊体检的重要提醒
2021-06-23 09:57:00
作者: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是公安类院校,2021年被批准继续在上海市本科提前批次开展招生,设置两个院校专业组(0520105202,详见《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第45页),其中05202院校专业组内设治安学(面向民航公安机关入警就业)一个专业,是我校为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安局培养空中警察专门人才的新增在沪招生专业,计划在沪招收20名男生,毕业后原则上回生源地就业。

  有意向选择报考该专业的考生,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高考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2021年上海市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且符合该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2.须参加上海市公安机关组织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招生考察且合格;

  3.根据公安部文件要求,参加民航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的特殊体检且合格(标准见附件《招收空中警察学生体检鉴定规范(修订)》)。

  现就相关安排提醒如下:

  1.有意向报考该专业的考生须于626日至27日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准考证》、11寸免冠彩照,自行前往民航上海医院(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地址:上海市红宝石路398号)参加民航公安机关统一组织开展的特殊体检。体检无需空腹,体检费用260元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2.特殊体检合格且可填报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治安学(面向民航公安机关就业)专业的考生名单将于6月底前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予以公示。

  3.符合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治安学(面向民航公安机关就业)专业填报资格的考生,仍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择填报符合要求的其他公安类招生院校相关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8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