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要】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咨询服务
2021-07-02 13: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服务

你拥有的此刻

是青春最灿烂的花火

同学加油  愿你不负青春

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查看我们学院2021招生信息

欢迎报考

学院招生专网

# 2021高考 #

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如下图),是我校官方的招生宣传平台(网址:http://www.shnhzx.com/nhxy/)。考生及家长通过该网站可查询我校招生综合信息。其中包括招生政策、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学院介绍等等,是我校招生信息最权威的发布平台。

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1高考 #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或微信搜索“shnhvtc”点击关注可方便持续查询我校招生信息。我校微信公众号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我校招考动态。在公众号下有三个快捷通道:“微官网”可链接学院微官网平台;“秋招专业”可查询到2021年秋招专业、在线咨询、学校宣传片、招生章程等;“2021招生”可查询到学院介绍、招生热线、全国统招计划表等。此外,“录取查询”可第一时间查询本人录取信息。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

学院高招网

# 2021高考 #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学院高招网查询到学院概况、学院专业、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等。

 

长按或扫码直接进入掌上高考

直播解答

# 2021高考 #

直播预告:626日上午9:00-10:00

630日下午15:00-16:00

带着分数问招办,南湖高职老师教你报志愿,可通过扫码进入在线直播平台。

 

长按或扫码直接进入在线直播

在线咨询

# 2021高考 #

“在线咨询”为考生提供一对一问答平台,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底部进入,或直接扫码进入在线咨询平台。

 

长按或扫码直接进入在线咨询

抖音官方

# 2021高考 #

我校已开通“抖音”官方账号,考生可用“抖音”APP扫描下图对应二维码或者搜索“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或抖音号“shnhvtc”关注查看学校招生信息及校园活动等精彩瞬间。

保存至相册 通过抖音扫码关注

电话咨询

# 2021高考 #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三门路661

电话:021-55382487021-3123615815102021-3123615815106

工作日:8:0016:00,暑假值班:8:3016:30

微信公众号

 

END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