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金3银|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在安徒生(国际)艺术奖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03 09: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在安徒生(国际)艺术奖大赛中喜获23银”,由王琴老师指导的20级尤珮同学的作品《向天问心》与20级姜鸿昕同学的作品《福泽》获大赛金奖;19级汪一思琴同学的作品《花、太阳、雨和你》、20级陈栩莹同学的作品《放风筝的人》与20级张馨尹同学的作品《美幻世界》分别获大赛银奖。

  安徒生(国际)艺术奖大赛由丹麦欧登塞·安徒生博物馆、丹麦王国安徒生文化艺术发展委员会主办,今年大赛主题为“让世界更美好”。安徒生(国际)艺术奖是艺术领域的权威奖项,面向全世界艺术爱好者,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艺术奖执委,为纪念安徒生在文化与艺术方面的成就而设置的一个高级别艺术奖,获奖者将会被授予安徒生(国际)艺术奖奖章,在每年评选期间同步在全球多个国家举办“安徒生国际艺术展”。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抽象的,参赛同学在前期创意、表现手法方面较迷茫,在王琴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都找到了自己“心中的美好”,最终做出了符合大赛主题并拥有个人特色的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20 0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17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