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在上海国际广告节公益广告大赛中获奖
2021-09-03 10: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音频作品《从兴业路到复兴路》在上海国际广告节公益广告大赛中荣获铜奖,成为大赛唯一获奖的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海国际广告节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指导下,自201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上海国际广告赛事与节庆活动之一。在405件入围视频、平面、音频作品中,经世界著名广告大师莫康孙等评审团严谨评审,最终评出17件金银铜奖作品、8个优秀组织奖。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能够在中外广告业界、学界精英林立的竞技赛事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在集团领导、校领导和实践实训办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东方电影学院和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领导跨专业组织师生团队,日以继夜地创作视频、平面、音频作品。由陈萍老师、吕继红老师、王琴老师指导学生俞丽等创作的铜奖作品《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由习主席“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的话语中产生灵感,构思巧妙,创意十足,紧扣主题,最终荣获铜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3 09: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20 0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17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