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2022年依法自主招生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须知
2021-12-21 13: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22115日(星期六),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将举办上海市依法自主招生空中乘务专业面试活动(地址:闵行区虹梅南路6001号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匠兴苑”C506室)。请有意向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做好准备,按时参加面试。

  空中乘务专业须面试合格后获得报考资格,并参加高考,按照相应的录取办法择优录取。

校园地图

  报名及录取方式

  (一)报名方式:本次面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表可提前点击本页面左下方“阅读原文”下载打印并填写完整,面试当天带至考点。

  (二)录取方式:考生须经面试合格方可填报空中乘务专业志愿,在面试合格考生中按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考生报名条件

  1.考生应具备在本省参加2022年高考资格,年龄原则上不能超过20周岁。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开朗大方,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民航服务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合作精神。

  3.身高:女163m-175cm,男175cm-185cm.

  4.视力: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眼球大小适中且对称,无色盲、色弱。

  5.五官端正,表情自然,肤色好,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牙齿整齐;无纹身;无狐臭。气质高雅,形体匀称,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6.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英文发音基本正确;听力正常。

  7.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8.经面试和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须按要求进行体检,合格后方能报考。

  面试考核要求

  (一)考核科目

  1.形象气质;2.语言表达;3.英语口语。

  (二)面试需携带的资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黑色签字笔(非圆珠笔);

  3.个人报名表(考生需贴好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黑白彩色均可)。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专业面试报名表.docx

  考点防疫须知

  1.考试当天,考生入场时填写《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出示绿色“健康码”或“行程码”经体温检测合格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凡考试前14天以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考生,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3.如遇考生体温、“健康码”或“行程码”异常等情况,由疾控人员按当地防疫要求处理。

  4.考试期间考生出入考点须佩戴口罩。

  5.考点仅限考生本人进出,家长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咨询联系方式

  我校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代办面试等相关事宜,请广大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受骗,若有任何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校:

  招生官网:https://zs.esu.edu.cn/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6001

  学校招生办公室:021-6452342464506938

  航空学院办公室:18017103092(卢老师)、18017103083(陈老师)

  QQ咨询群:4616134502022东海学院空乘咨询群)

  其他省份面试时间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7 17: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4 10: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29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