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民族艺术团成员——艺术设计学院20级学生比力克亚尔荣获上海市大学生舞蹈单项才艺展示三等奖
2021-12-31 09: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上海市大学生舞蹈单项才艺展示活动”是在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指导下,由上海学生舞蹈联盟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的舞蹈展示与交流活动。


(获奖者:艺术设计学院20级 比力克亚尔  辅导老师:艺术设计学院 朱思雨老师)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民族艺术团的成员——艺术设计学院20级同学比力克亚尔代表学校参与了此次比赛活动。从课余时间到排练中,比力同学认真准备,再由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民族艺术团指导教师朱思雨,进行细节的指导和动作完善。最终从全市33所高校180个大学生舞蹈作品中,经过专家初评、复评层层选拔,在只有30位同学入围最终轮的战况下,获得了此次比赛非专业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入围活动的导师工作坊大师课基训期间,比力同学在提升自身舞蹈技艺的同时,增进了对舞蹈艺术的认知。相信比力同学得到的不仅是证书和荣誉,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和深层次的学习。

  问:参加此次比赛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能给学校带来荣誉,以及表现出了我对舞蹈的热爱

  问:比赛期间印象最深刻的事?

  在比赛的时候因为地板原因我滑倒了,老师们给了我一次机会让我继续跳下去,第二次我完完全全的跳完了,老师们对我的舞蹈评价是特别的美好


  用舞蹈展示青春风采,活跃学校艺术氛围,希望民族艺术团可以创造更多佳绩,希望每一位热爱舞蹈的同学都坚持梦想,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继续不断探索提升大学生舞蹈艺术创造能力、表现能力,做到学生全面发展,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保持热爱,永远闪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30 15: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01 1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1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