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企业邀请函】校企面对面 共享直播间 |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云端直播招聘会
2022-05-05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今年3月以来,我市疫情呈现反弹态势,给就业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为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用人单位提供个性化招聘渠道,现定于512日举行校企面对面 共享直播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云端直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作为全国高校首次采用多家企业同会场独立线上直播的招聘活动,创新采用场景化+个性化线上联动的模式,通过“SSPU金海职场微信小程序平台实现空中直播宣讲、在线视频面试等一体化服务,最大程度复现线下招聘会场景。

诚邀各单位拨冗参加!

01.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

53-58

正式活动

5129:30-15:00

02.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指导单位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

支持单位

各区人才服务中心

就业促进中心

上海市浙江商会

前程无忧

技术支持

栗友信息科技

毕业申

03.活动特色

一、为企业设立独立宣讲直播间,通过直播形式实现空中宣讲、互动问答、岗位发布等一体化服务。

二、为企业开辟独立视频面试间,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1V1”线上面试提供真实场景服务,面试过程中还可实现学生简历查看、标注备忘等筛选查询功能选项。

三、为企业提供实名审核服务,参加视频面试的学生均需通过平台进行实名核身认证,为招聘双方解决资质审核等后顾之忧。

四、为企业提供跟踪反馈服务,活动后直播面试平台可实现数据可视化反馈;通过一键分享、点播回放等功能场景,方便将招聘信息传递给更多的学生手中。

04.报名方式

一、登录报名网址:Sspu.Applyoffer.com

二、点击招聘会,选择本场招聘会报名。

三、等待学校遴选后通知。

05.特别提示

一、报名过程中请准确维护岗位信息,报名截止后岗位信息将不可修改。

二、报名审核通过的企业,将统一组织线上培训,培训时间暂定510日下午,具体细节将电话通知。

06咨询方式

直播面试平台技术客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4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03 10: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30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