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护航中考复读学子圆梦!卓越教育全日制中考学校校长老师暖心送考
2022-06-21 16: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上海站 6月20日上午,2022广州中考开考。候考时,考场外飘起了细雨,却丝毫未影响到卓越教育全日制中考学校的考生们,他们带着青春的蓬勃朝气和圆梦的希望,在父母和老师强有力的支持下,胸有成竹地奔赴人生这场重要大考。

再次踏入中考考场,考生们自信从容应考

有一群人,他们小小年纪,却很勇敢。为了圆梦理想校园,让青春无憾,一年前他们选择了中考复读,来到了卓越教育全日制中考学校。这一年,他们奋战一年,充分准备,再次踏入了中考考场。在考场外,他们仍在分秒必争,检查好各类考试用品,在雨中捧着资料认真复习,向老师请教问题,决心拿出最好状态,发挥最佳水平。

校长老师们真挚祝福,传递温暖正能量

为了让中考学子们满怀信心地走进考场,卓越教育全日制中考学校的校长们和老师们,纷纷穿上印有“为梦想再战一次”的红色送考服,在广州各区的中考考点集结,用陪伴为考生们筑起温暖有力的后盾。无论是深藏爱意的叮咛,还是饱含深情的拥抱,抑或是一次次充满士气的击掌,都鼓舞和见证考生们不畏万难,在今天踏上理想大道,为梦想拼搏。

在考场外,还出现了一道令人瞩目的身影,身着亮眼的红色状元冠服,他便是从卓越教育全日制中考学校走出来的“状元郎”。“状元郎”为各位考生送上祝福,祝贺中考生们都能一举高中,仪式感满满!


为梦想而战,卓越教育全日制中考学校为考生圆梦理想学校保驾护航

卓越教育集团总校长周贵、卓越教育全日制中高考学校总校长黄小红、卓越教育全日制中高考学校·教育创新研究院院长黄毅东,也早早来到中考考点,为我们的卓越学子们加油打气。

看到卓越学子们从容奔赴考场,卓越教育集团总校长周贵衷心祝福:“考生们面对人生的第一次大考,家长与老师都十分重视。中考是人生第一条分岔路,会影响孩子们之后会步入高中还是职中。所以希望我们的考生,能在这一次的中考当中,考出水平,考出成绩!”

复读生们在卓越教育全日制中考学校经历了一年科学高效的复习备考,卓越教育全日制中高考学校总校长黄小红对考生们充满信心:“我们的老师拥有丰富的中考毕业班教学经验,在教学和备考过程中非常注重方法,采用自主研发的精准教学系统,所以比普通考生备战更深入,更科学。同时,我们今年与广东省各地市学科专家、学校老师开展中考复习研讨会,会上我们的老师展示了多个学科说播课,并得到了肯定。强大的教研实力,能够更好地为我们的学子保驾护航。所以,预祝我们卓越的学子在考场当中自信、淡定,下笔如有神,加油!”

除了关注学生学业,卓越教育全日制中考学校还十分重视学生备考过程中的身心健康。卓越教育全日制中高考学校·教育创新研究院院长黄毅东表示:“在卓越教育中考学校,我们通过独有的生命成长体系,为学生带来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帮助同学们舒缓压力,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中考。同时学校还实行严而有爱的德育管理体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养成自律习惯。家校共育,通过丰富、科学的校园活动,合力培养阳光、坚毅、高自律品质的卓越学子。所以请中考生们坚持信念,祝中考加油,马到成功!”

2022年广州中考正顺利进行中,在这场人生重要大考中,祝愿各位考生能飞得更高,考得更好,全力以赴,满载胜利而归!未来,卓越教育全日制中考学校将继续秉承着“信任、阳光、坚毅、高效”的校训,帮助更多学子为梦而战,圆梦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6-11-02 14:06
SRC-1620913984 2015-01-21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