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直播预告丨6月26日浙江省的同学们与你相约云端,不要错过哦~
2022-06-24 18: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省专场

招生代码:3108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现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交流与外国语学院、酒店烹饪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7个二级学院,开设招生专业25个,在校生4000多人。

建校24年来,学校办学实力取得长足进展,办学成果丰硕,目前已获得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市级精品课程9门和市级优秀教学团队5个;上海市教学名师1个;名师工作室6个,以及一批校级教学成果、教学名师、精品课程。

近年来,学校师生在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国技能大赛—“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上海市“星光计划”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由政府主持的重要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先后完成上海市民办高校政府资助项目十多个,有效地推进了学校的内涵建设。

直播时间

2022年6月26日

15:30—16:00

一直播嘉宾一

主持人:

徐敏  招生办公室主任

主讲内容:2022年  浙江省招生政策


嘉宾1:国际交流与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

蒋婧杰  国际交流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应用法语专业主任

主讲内容:应用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应用英语(少儿英语)、应用法语(奢侈品管理)、应用日语(商务与旅游)


直播地点

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1 10: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6 18: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30 21: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3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