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复旦大学EMBA2023招生简章丨共创属于中国和未来的商学教育时代
2022-10-21 11: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在复旦大学EMBA一路前行的二十年,在中国商业风起云涌,日新月异的时代,复旦大学EMBA项目为各行各业输送了大量的企业家和高管,他们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带到企业实践,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商业文明的进步。学无止境,选择复旦大学EMBA,重返校园开启一段博学笃志、切问近思的学习旅程,就是选择一个属于中国和未来的商学教育时代。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0-18 09: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0-14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