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线下咨询会丨本周日,上海专科层次自主招生咨询活动来了!
2023-03-02 18:0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上海专科层次自主招生线下咨询会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院校了解专科自主招生相关政策及学校信息,更好地促进考生群体与招生院校间的沟通,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多所上海院校于3月5日9:00-15:00,举办“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专科层次自主招生咨询会”活动。活动现场将提供《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2023年招考指南》,有需要的考生家长也可以咨询参考。

01
时间

2023年3月5日(星期日)9:00-15:00

02
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三门路661号,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03
交通

乘坐地铁3号线,在江湾镇站1号口出站,步行约700米即可到达。

注: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建议绿色出行。

04
预约

入场需提前预约,请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行预约报名。本场咨询会采用错峰入场措施,入场人员需凭预约信息入场,保持全程戴口罩。


05
参展院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立达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现代化工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科创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
图片
届时,有关往年录取分数线、招生专业、学费费用等问题,考生可以与现场院校面对面沟通。

期待你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