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电机学院70周年校庆活动手册首发!用心记录你和校庆的每一个故事
2023-04-10 19: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祝上海电机学院70岁生日快乐!”

  “希望母校桃李芬芳,明朝更辉煌!”

  “很荣幸能够和母校一起度过70周年校庆的重要时刻,感恩母校培养,期待母校越来越好!”

  中国教育在线上海站 近日,上海电机学院的校园里掀起了一波70周年校庆活动的高潮。“激扬青春 ‘社’想未来”第二十二届社团文化节春日游园会在临港、闵行两校区同步展开,活动现场还首发了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手册。每一位参与游园会的同学可在入口处领取一本特别为70周年校庆定制的活动手册,参与70周年校庆有关的点位活动即可盖上一枚特别的印章,集齐所有印章更有惊喜礼物送上,现场参与的学生直呼:“这样的校庆活动太赞、太有意义了!”

  本次社团文化节由主舞台和60余个社团点位组成,米店田野音乐社、JDC街舞社、龙舟社、FMS模特社、台球社、与风行轮滑社、争鸣辩论社、兰亭书画社等学生社团通过文化展示、互动娱乐、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各展所长,吸引了千名师生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包括“我来讲校史”“校史连连看”“我与母校合个影”“母校,我想对你说……”等多个70周年校庆专项活动,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活动形式,在重温校史、融入校庆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爱校荣校情怀。

  “大一就可以参与到学校的大型活动中,能为同学们展示出属于我们的青春活力,我感到十分荣幸。” 米店田野音乐社的唐宁同学介绍说,其实不仅是社团文化节,乐队每一位成员每天都刻苦排练,主动参加“我要上校晚”节目海选,期待能登上70周年校庆晚会的大舞台,为青春发声,为校庆喝彩!

  据悉,今年10月,上海电机学院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本着“一本在手,校庆有我”的主旨,学校推出了校庆活动手册,包文化建设类的“我要上校晚”“社团文化节”,文体活动类的“升旗登高行”“7070跑”,实践育人类的“7070路专项社会实践活动”“校庆志愿者”“我与临港有约”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不仅让学生跟随手册了解校庆70周年活动,积极参与、亲身实践,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更是希望通过盖章印戳、祝福留念、打卡签到等方式,让同学们留住校庆的美好回忆。“我们相信,在这些活动的带动下,同学们会更加珍爱和热爱我们的学校,也会更加有信心和动力为学校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的游园会活动,印象深刻的是70周年校庆活动手册打卡,不仅在摊位上做游戏集印章,更让我了解到后续校庆的活动内容。”来自商学院的大三学生杨同学拿着活动手册笑着说,她将会“全情投入”到校庆系列活动中来,为母校生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3-23 13: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30 1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20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