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夏春明一行赴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和河南工业大学交流调研
2023-05-15 15: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2023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河南省招生录取工作,切实加强与教育考试院的合作与交流,优化招生专业计划结构,为河南省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5月11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夏春明一行赴河南省教育考试院交流调研。河南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原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河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董学胜、副院长于文等热情接待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一行。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处长陈大琪、命题与评价中心主任李进栓,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饶品华、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院长何法江、招办主任周慧艳、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副院长党淑雯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夏春明副校长感谢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升学与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在河南全一本批次招生以及在招飞的过程中得到了河南省考试院的大力支持,河南省考生质量高,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招生目标非常契合,未来学校将继续与省考试院密切沟通,不断加大在河南的招生布局,落实做好河南省招生的各项工作。

董学胜院长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河南省考试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及工作流程等基本情况,表示河南省是全国的高考大省,近几年拥有近100多万的考生,生源质量优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河南省的社会认可度很高,希望学校能在河南的招生过程中多投放计划,多给予河南考生升学机会。

双方就河南省生源特点以及如何提升学校在河南省的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走访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深入了解河南省生源结构,报考倾向,帮助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更好地制定招生计划和宣传策略,增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影响力,招收更为优质的生源,为高等教育发展贡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一份社会责任。

5月11日下午,夏春明副校长一行赴河南工业大学交流调研。河南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原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曹健等出席交流会。

李成伟校长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特色、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校,是教育部产学合作的试点高校,在很多领域双方都可以加强合作,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谋高质量发展。

夏春明副校长表示,此次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到河南工业大学考察交流,河南工业大学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建高校,为国家的粮食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值得我们学习,希望河南工业大学把更多的经验做法介绍给我们,双方全方位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通过调研,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程认证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交换意见,为两校继续全面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5-15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5-15 15: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5-15 15: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4-21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