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河南省淮滨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23-05-15 15: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为适应高考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大学校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力度,构建学校与学院共同推进、“走出去”“引进来”双管齐下的立体化招生宣传模式,不断提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专科生源质量。5月12日,在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和教务处(招生办)共同组织推进下,学校与淮滨高中共同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副校长夏春明、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院长何法江、教务处处长饶品华、招办主任周慧艳、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副院长党淑雯、淮滨县委副书记丁春雷、淮滨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廷俊、信阳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信阳市招飞专干王玉成、河南省淮滨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明等出席活动。

夏春明副校长对淮滨高级中学长期以来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输送大批优秀学子,特别是在飞行技术专业招生中的推荐与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为淮滨高中的学子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办学成绩以及招生情况。他指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致力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在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征程上自信前行。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双方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淮滨高中李明校长代表学校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夏春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是对淮滨高中办学理念、学生素质和育人成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学校将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之路,坚定目标方向,不懈努力奋斗,用卓越的意志品质和能力素养,迎接挑战,接受挑选,成就美好未来。

淮滨县委副书记丁春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淮滨教育事业发展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向被授牌命名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淮滨高中表示热烈的祝贺。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今后合作开展深入的交流。

淮滨高级中学始建于1958年,2007年被命名为“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现有136个教学班,在校生7700多人,教职工690人。学校曾先后荣获团中央中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全国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称号,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新课程改革先进单位、河南省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学校等省级荣誉30余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5-15 15: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5-15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5-15 15: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5-15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