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俱乐部成立暨揭牌典礼隆重举行
2023-05-22 14: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5月15日中午,邦德体育俱乐部成立暨揭牌典礼于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新建的体育俱乐部前隆重举行。亚龙集团董事长、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张文荣,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顾问葛朗、党委书记杨卫武、常务副校长黄艳秋、副校长虞钢、校长助理徐敏、监事钟蓓等领导出席典礼。全体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常务副校长黄艳秋在典礼上宣读了《邦德体育俱乐部成立及管理人员聘任决定》;新聘任的邦德体育俱乐部秘书长赵玲玲代表邦德体育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发言,她向前来出席本次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邦德体育俱乐部是邦德人文化自信的新展示,是邦德校园文化建设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邦德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盛事。体育俱乐部运营团队将以一颗真诚的服务之心为邦德师生打造全新的健身场所,为共同实现“邦德梦”戳力前行。

  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王灿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代表全校同学感谢学校为同学们办实事,提供设施齐全且现代化的健身场所,他向在场师生承诺:“在校期间将倾力推广各类体育活动,努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响应董事长的号召,在运动中找到自己的价值,成为拥有坚毅品格、优秀才能、全面发展的邦德人。”随后健身健美社团的同学们来到俱乐部门前为现场师生带来一场“力量秀”。

  “力量秀”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此庆贺时刻葛朗顾问与杨卫武书记共同为“邦德体育俱乐部”揭牌。

  揭牌仪式后学校顾问葛朗讲话时表示,体育俱乐部为我们学校的教育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一道非常亮丽的风景线,100多年前青年毛泽东有一篇文章叫《体育之研究》,里面讲到“体育之效,至于强筋骨,因而增知识,因而调感情,因而强意志”,毛泽东在100多年前他已经讲到体育和人格的培养和我们的知、情、意的磨合有着重要的作用,建国以后,毛主席就制定了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发展到当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张文荣董事长提及学校的发展时,提了三个重要建设,一是政治意识建设,二是校园文化建设,三是规章制度建设,而体育是我们校园文化建设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我们学校体育文化的土壤很深厚,我校体育专职教师均在全国比赛上拿到骄人成绩,这说明邦德有很好的体育文化土壤。健身俱乐部的建立为体育文化在我校发扬光大提供了非常好的条件。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这片热土上一起玩起来。

  张文荣董事长向在场的青年师生分享了三个与健身有关的故事,有通过健身平台拓展生活圈、有通过健身保持健康的体魄,有通过运动塑造健全人格,希望同学们通过运动强健体魄、保持身材、让青春与我们相伴,让健康与我们相随。他说:“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我一直鼓励大家体育锻炼,我们的教师与同学们都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阳光的精神面貌,我相信未来一定是美好的,这也是邦德体育俱乐部建立的意义。”同时,他提到学校特色文化是展示学校精神文明的窗口,希望体育俱乐部成为学校展示的窗口,展示风华正茂的师生风采、弘扬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伴随着十声礼炮,集团领导、校领导在全场师生的倒数声中完成剪彩,然后进入邦德体育俱乐部感受健身健美的魅力,张董和校领导在赵玲玲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了健身房的力量区,用实际行动号召邦德师生都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整场活动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对加入邦德体育俱乐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通过邦德体育俱乐部的建立,为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文化为特色的校园文化发展方向绘制了蓝图,为今后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20 14: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4 18: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1 10: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6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