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首个成功孵化的学生创业公司开业
2023-05-22 14: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23年5月8日下午,上海愈霖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在德艺楼五楼正式揭牌营业,该公司由艺术设计学院大二学生林皓钰同学创办,是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双创中心首个孵化落地的企业。校领导葛朗顾问、党委书记杨卫武、副校长虞钢、校长助理徐敏、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徐军、副院长王慧以及各学院院长和职能部门领导们共同出席开业典礼并参观了学生工作坊。 

  “上海愈霖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3月,是首家在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内运营、具有创业服务功能的文创设计工作室,从筹备到开业历时半年。期间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和艺术设计学院的大力支持。公司以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优势,行业资深教师团队作为技术顾问,优秀学生作为创业主力团队,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服务于邦德学院以及中小企业家协会等单位,满足企业在广告设计、品牌设计、伴手礼制作、包装、活动策划、摄影摄像等方面的需求。公司秉承着“便利、价廉、高效”的设计服务理念,致力于满足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在活动策划、宣传以及文创设计等领域的业务需求,同时也以此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战的能力。

  参与活动的领导老师们首先对同学们的开业表示祝贺,校领导对林皓钰说:“创业一定要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要有所作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提高团队工作能力和责任担当,在求真务实中提高设计的综合水平。”

  随着首家在校生创办企业的开张,标志着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从创新意识培育提升到创业实战的运用,对于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双创育人工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学校会以此为起点,努力做好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业土壤,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同学们搭建实践育人平台,链接创业资源、拓展社会视野、更好的走进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5-22 14: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20 14: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4 18: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1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