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秋季开学安全检查
2020-09-17 13: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认真贯彻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秋季开学相关要求,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93日,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黄樑率领武装保卫处、总务处、资产处、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7名,分四组开展了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是实训室、教室、宿舍、食堂、超市、体育馆(场)、防疫隔离室和消防设施等。检查过程中,校长助理黄樑带领大家仔细检查了食堂、超市、体育馆(场)等重点场所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食堂经理关于食品卫生及防疫安全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严格保障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对个别店铺电器线路铺设不规范、体育馆形体房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随后,黄樑听取了各检查组的检查汇报。检查结果显示,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总体安全情况较好。黄樑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履职尽责,做实做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对查到的学校设施零星损坏情况要及时修缮,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除,特别是对查出的安全用电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

  本次检查工作时间短、效率高,检查工作不仅增强了开学后的安全保障能力,而且为学校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20: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