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春招 | 满满干货,邀你共享,相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21-02-26 09: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春季招生工作进程

     随着1月份春考统一文化考试的结束、春招志愿填报最低成绩控制线的公布,翘首以盼的考生们即将进入春考填报志愿、校测环节。

     以下工作的开展希望可以助力春季考生成功上岸!

Part 1

春考志愿填报直播

     为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联合《上海中学生报·高招周刊》和上海高招、携手春招试点院校招办,于220日、21日在bilibili平台(简称B站)举办“声势浩大”的春考志愿填报直播活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赫然在列,招办徐卫萍主任现身B站直播间,对上应大的春招相关内容进行全面解读,与考生及家长实时互动,现场答疑解惑。

     视频回放,两种方式任君选。或登录B站,搜素“高招直播间”;或进入“上海国子监发布”微信公众号,选择菜单栏中的“随考办”——“春招直播答疑回放”。

Part 2

春招校测方案公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自主测试实施方案已公布并挂网,特此提醒诸考生,按春招日程,及时关注我校招生官网https://adm.sit.edu.cn信息发布。

 

Part 3

高校春考网上咨询

    为方便广大考生深入了解本次春季高考考试及招生政策,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合理填报志愿,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东方网协办的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网上咨询”将于227日(本周六)举行,届时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网站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在线提问或咨询。

     咨询时间:

     227日(星期六)900-1500

    祝广大春考考生“牛”转乾坤,“春”风得意,金榜题名!

温馨提示:    

    应疫情防控要求,填报我校志愿后,要进行14天的健康观察,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完整、如实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春季招生学校自主测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不得离沪等,详见校测方案第八条规定。(点击此处可提取承诺书,提取码:513o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1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