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政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21-03-04 13: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地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期以来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

  佘山北麓的花园学府、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CISCO)的设立地——上海政法学院,诚挚地邀请并欢迎贵单位参加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举办时间和地点

2021330日(周二)

下午13:0015:45

地点:本校正门进入,庸夫楼前小广场

  毕业生生源构成

  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计2858人,其中硕士毕业生347人;本科毕业生2511 人,涉及法学、监狱学、经济学、税收学、审计学、经济与金融、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社会学、新闻学、行政管理、英语等40多个专业或方向。就业去向主要有: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司企业、金融机构、社会服务机构等。

  有关注意事项

  1. 参会人员

  每参会单位仅限2人。

  2. 参会单位宣传

  我校提供展位、桌椅、矿泉水并制作单位铭牌。请各单位自备单位介绍、招聘职位简介等书面材料和X展架、易拉宝、海报等宣传物品,因室外场地受风力影响较大,建议展架和易拉宝采用可灌注重物的厚重底座。

  3. 参会交通

  我校统一于330日中午12001245地铁9号线泗泾站(泗陈公路出口)安排专人举牌接站,多次往返,满员即走。自驾路线:G50高速到赵巷(佘山)出口左转沿嘉松南路南行,至泗陈公路右转西行约10分钟,即到达我校。下午1545在我校门正门(南门)门口发车送往地铁9号线泗泾站。

  4. 参会报名

  请参会单位至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shupl.edu.cn)页面点击中段标题为“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报名入口”进入,完成网上报名申请,经我中心审核确认后,方视为同意参加。报名截止326日(周五)。如需举办现场校园招聘宣讲会,也请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进行申请,中心将通过电话方式与您确认。

  特此邀请,敬请拨冗出席。

  5. 参会回执

   因疫情防控需要,入校人员需接受门卫安全检查,故参会单位需在网上申请流程中提交参会回执,回执需填写参会人员出行入校方式和联系方式,每单位限2人入校参加招聘。如参会人员情况临时变动,请务必在324日前将回执信息修改后发送到job@shupl.edu.cn邮箱进行最后确认。参会回执在邀请函附件中可下载。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39225357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泗陈公路口)

 

邮编:201701

  校园网:www.shupl.edu.cn

  就业信息网:http://job.shupl.edu.cn

  邮箱: job@shupl.edu.cn

上海政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业结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2 09: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1 09: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6 09: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18 16:34